学术课程

一年制英国高考班 (GCE A-Level / International A-Level)

伦敦卓越书院一年制英国高考班是为本地中学毕业生而设的一年制日校课程,希望于一年内帮助学生考获本地/海外大学入学所需成绩。

入学资格:中六或同等学历


毕业要求

  • 修读证明书会于完成期终考后发出
  • 出席率达8成的学生会获发毕业证书(如学生因病或其他原因请假,校方将按情况酌情处理)
  • 另学生必须有良好操行表现才会获发毕业证书 (有关准则可参考学生守则)

其他事项

所有学生均可申请港铁学生乘车优惠计划。 (学校编号:2000)

公务员子女可申请本地教育津贴 (Local Education Allowance), 以支付子女在香港接受中学教育的费用。(Treasury Sch. No. 621-2548)

学生可按需要申请学生资助处的"中、小学生资助计划"。



课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