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入学申请

入学申请须知

小冊子

**衔接课程将于七月开设。 (暂定)

你必须提供手提电话号码及电邮地址。本校会以手机短讯和电邮方式与你联系,一些重要讯息如面试及入学试时间等,均会以电邮或短讯通知。

**国际及内地学生
申请人如没有香港居留权或尚未得到香港政府批准居留,必须在开学前取得香港入境事务处签发的学生签证或进入许可,否则已注册的学籍会被取消,所缴费用,恕不退还。

申请方法

你只可递交一份入学申请,每名申请人需缴交港币150元的报名费。任何已缴费用一概不获退还。

重要通告

书院将根据你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甄选,因此,请正确填写报名表上各项资料。如有虚报或提供错误资料,申请及注册资格会被取消,已缴费用一概不获退还。

公开考试成绩

如你曾参加GCE/IGCSE、香港中学文凭试或其他公开考试,请提交各科目成绩,以及考试年份。书院保留权利向所属考试局复查你参加其主办之公开考试的成绩。

面试 / 笔试

书院会邀请申请人出席面试或笔试。相关之入学试将于3-6月举行,书院会于约一星期前以电邮或短讯通知有关申请人。结果暂定于4月及7月初公布。

书院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 8:00至下午 5:00 ,星期六上午 10:00至下午 1: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查询请与伦敦卓越书院入学组联络

(香港): +852- 2365 6093 (电话), +852-2365 6026 (传真)

申请表格按此下载

网上申请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