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入學申請

最新小冊子

入學申請須知

**銜接課程將於七月開設。 (暫定)

你必須提供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本校會以手機短訊和電郵方式與你聯繫,一些重要訊息如面試及入學試時間等,均會以電郵或短訊通知。

**國際及內地學生
申請人如沒有香港居留權或尚未得到香港政府批准居留,必須在開學前取得香港入境事務處簽發的學生簽證或進入許可,否則已註冊的學籍會被取消,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申請方法

你只可遞交一份入學申請,每名申請人需繳交港幣150元的報名費。任何已繳費用一概不獲退還。

重要通告

書院將根據你提交的申請資料進行甄選,因此,請正確填寫報名表上各項資料。如有虛報或提供錯誤資料,申請及註冊資格會被取消,已繳費用一概不獲退還。

公開考試成績

如你曾參加GCE/IGCSE、香港中學文憑試或其他公開考試,請提交各科目成績,以及考試年份。書院保留權利向所屬考試局複查你參加其主辦之公開考試的成績。

面試 / 筆試

書院會邀請申請人出席面試或筆試。相關之入學試將於3月及6月舉行,書院會於約一星期前以電郵或短訊通知有關申請人。結果暫定於4月及7月初公佈。

書院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8:00至下午 5:00,星期六 上午 10:00 至下午 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請與倫敦卓越書院入學組聯絡

(香港): +852- 2365 6093 (電話), +852-2365 6026 (傳真)

申請表格按此下載

網上申請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