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们

校长简介

我们英籍校长,Ms. Sara Mairi Rennison, 负责规划书院的英语课程。当中包括英国国际中学会考、雅思英语、小雅思英语、英语拔尖预备课程和英语面试课程。此外,她还设计暑期英语强化班,并亲自授课,与学生近距离接触。

  • 在香港著名英中、英小任教四十多年
  • 曾为 SCEA (Service Children's Education Authority) 编写和执行官方课程,并为在港英国陆军学校服务多年。
  • 1997年起加入本地教育体系成为拔萃女书院教师,及不同中小学任教。
  • 因着她曾教授不同年龄层的学生,使她能根据学生能力编订不同程度的英语测试及考评;她主张及推动以诗歌和戏剧为主的英语教学课程,为学生在学习英语或使用英语学习带来了许多欢乐与满足。
  • 她致力帮助所有学生培养良好英语,特别在阅读和写作方面。

Ms Sara Rennison Mairi

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系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