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入學資訊

最新小冊子

親愛的學員及家長們

多謝你們選擇我們的國際教育課程,我們樂意為你們提供優質英國課程,讓學生為未來作好準備。

  • 入讀本地大學

    每年均有多名 A-level 課程學生獲本地大學取錄

    近年例子:中大(CUHK) 醫學院 (MBChB) 護理學院、藥劑學院、工商管理學院,科大(HKUST)工學院、理學院、港大(HKU)牙醫學院、理學院及工商管理學院及理工大學(POLYU)眼科視光學 (Optometry)取錄。


  • 名牌大學直通車

    我們的學生獲優秀名牌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及本地大學錄取。當中包括 :
    Imperial College, King's College London,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Cardiff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niversity of Londo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Iowa State University and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in San Francisco, Ohio University, Syracuse University, UCLA, University of Toronto ,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University of Sydney

    本地大學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嶺南大學等

  • 小班教學

    我們致力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更多個別關顧。20人以下的小班教學是我們的教學理念,部份選修科名額更低至10人。 

  • 多元化選修學科

    我們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 IGCSE 及 GCE A-level 選修科目,當中包括:英國語文、中國語文、數學、純數、商業、經濟、物理、化學及生物等學科讓學生修讀。

  • 品格培育

    『品德培育與知識教育』同樣重要,所以除了培訓學生學業知識外,我們同樣重視培育學生的個人品德操守,為社會作人才培育。

    #全日制gcse #全日制alevel #英國留學 #英國gcse #gcse #igcse #gce #ial

    #edexcel #aqa #oxfordaqa #香港讀IAL #香港讀gcse #香港讀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