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校長歡迎辭

歡迎各位到臨書院網站,在書院,所有教職同工和學生皆讓我感到自豪。書院致力建立和諧及友善的校園,加上出色的教學團隊以及優秀的學生,令到書院近年有顯著的發展!

倫敦卓越書院是一所由新中華協會(英國國際中學 IGCSE 及 英國高考 GCEA-level 教育及考評中心)開辦的學校。

本校的英國高考GCE A-level、國際中學會考IGCSE課程均獲香港教育局及英國國家職業學歷與學術考試局核准註冊。書院的學校註冊編號:598003,Edexcel考試中心編號:92968,AQA/ OxfordAQA 考試中心編號:74580。

書院的辦學宗旨是為香港建立一群進取果敢而不斷學習成長的新一代,讓年青一代健康愉快成長,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知識、技能及人際交通能力。

我們的願景及價值觀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一個讓所有年青人都有機會可追求卓越及充份開發潛能、正視面對挑戰的教育機構。

在倫敦卓越書院裡,我們有五個重要的價值觀:
  • 著重個人、社會成就及貢獻
  • 重視團隊工作及精神
  • 不住的更新及自我增值
  • 提昇責任感及承擔
  • 對個人及環境的尊重及保守

校長
Ms Sara Mairi Renn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