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校長簡介

我們英籍校長,Ms. Sara Mairi Rennison, 負責規劃書院的英語課程。當中包括英國國際中學會考、雅思英語、小雅思英語、英語拔尖預備課程和英語面試課程。此外,她還設計暑期英語強化班,並親自授課,與學生近距離接觸。

  • 在香港著名英中、英小任教四十多年
  • 曾為 SCEA (Service Children's Education Authority) 編寫和執行官方課程,並為在港英國陸軍學校服務多年。
  • 1997年起加入本地教育體系成為拔萃女書院教師,及不同中小學任教。
  • 因著她曾教授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使她能根據學生能力編訂不同程度的英語測試及考評;她主張及推動以詩歌和戲劇為主的英語教學課程,為學生在學習英語或使用英語學習帶來了許多歡樂與滿足。
  • 她致力幫助所有學生培養良好英語基礎,特別是閱讀和寫作。

Ms Sara Rennison Mairi

英國劍橋大學教育系畢業